混吃混喝抱只猫
微博@糕二病
喜欢你们各位

【HP同人 哈德】混蛋疤头的第三十六个生日一点儿也不想和他说生日快乐 (小短篇)

混蛋疤头的第三十六个生日一点儿也不想和他说生日快乐

    好热。

    Draco在早上九点醒来,睁眼看到七月末的阳光从昨晚匆匆忙忙没拉好的窗帘缝中透进来。

    浴室里也好热。
    某人施下的降温咒莫名其妙的又失效了,尽管那家伙的解释是咒语会因为巫师身体状态和情绪波动的不同而改变魔力效应所以当某些时刻他施下的咒语效果会特别强,又在某些时刻过后效果会持续下降,Draco还是觉得,这根本就是因为那个傻子年老体衰的缘故。
    都三十六了。

    浴室镜子里的男人一头淡金色的头发现在乱糟糟的垂在眼角旁边,乱的和这时候还躺在床上的黑发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是这并不妨碍他看清楚自己身上一点一点的红色痕迹,特别是侧脖颈到耳朵一块,Draco看着像排牙印一样的东西宁可和搭班的小护士编故事说是回家路上遭到不知名的野兽袭击拼死搏斗给咬的。
    Draco抬手摸了摸那一片红色的斑驳,眯起眼,还好今天是个礼拜日。

    前几个礼拜尽职的圣芒戈治疗师Maloy先生正打算快点系好领带快点去上班,那天早上煎个鸡蛋都差点要了他的命,他至少多花了半个小时才在臭疤头欣赏到厨房美景之前把一切都恢复原状并且勉强把培根弄熟随便扔上几块面包摆在盘子里说是早餐。他是盯着疤头把那盘东西吃下去的,事实证明这个正义感责任心极其强烈的救世主绝对不是个好演员,拿面镜子过来就知道他当时微笑的脸有多抽搐,表情简直就和在喝杀人魔药一模一样。吃完饭后疤头拿过餐桌上的苹果咬了一口,无限沉默后终于开口。
    “苹果……真好吃啊。”
    “恩。”
    “今天休息么……有兴致起来做早餐……”
    “今天礼拜三,你是不是睡傻了。”
    “那……我们可能都要迟到了。”
    ……
    “……!!该死的你不早说!”
    就在Draco抽过一根领带绕着手指正要系好的时候,身后突然贴上来一阵温暖,混着牛奶和苹果的味道在他耳边弥散开来,刚刚说快要迟到的某个混蛋现在又赖在他背后不肯动了,Draco深呼吸一口气,为了不浪费时间还是继续把领带系成漂亮的温莎结,“走开Potter,我这个月已经迟到三次了。”
    “为什么会迟到。”
    “……你不要逼我拿魔杖。”
    说完这句话后Draco把领带扣到了最紧,同时感觉到腰间的手臂也收紧了些。
    他刚想动手叫这个格兰芬多烦人精放手。
    潮湿就在他耳朵下方蔓延开来,熟悉的柔软嘴唇触感,慢慢的,慢慢的,一路向下直至脖颈领口边缘,在那边停留,轻微的刺痛和接下来的吮吸让他没办法动弹,眼前仿佛出现了一双浓密睫毛下微眯着的墨绿色眼睛,然后抬起来,对着他笑,再舔了上嘴唇,所有动作都忍不住让他想起某些奇怪的画面,最终轻轻用手肘顶了顶身后人,“Potter……”
    “今天,又拿错了哦。”
    Draco才回过神,低头看了眼胸口的黑色领带,在最下方的左角落里,刺着一个大写的金色H.P.

    这个月的第六次了。

    这天午休时Malfoy主治疗师扯松了领带,搭班的小护士端着托盘到治疗师身边,“Malfoy先生……您的脖子那边,要不要处理一下,好红。”
    听到这话Draco立马捂住了她说的地方,在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后放下手摆出平常正经的脸,“没什么的,被虫子咬了。”
    小护士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再看一旁的金发护士长,Draco皱了眉头使过去一个眼色,护士长收了收放肆的表情,嘴角却还一直挂着不明所以的微笑。
 

    越来越热了。
    男人的手从自己锁骨滑下,他出了一层薄薄的汗。
    他不喜欢七月份的夏天。
    在很早以前的某一段时间里他还是个斯莱特林的时候他就已经开始不喜欢夏天。夏天有一个很长的暑假,他觉得那段时间自己一定是疯了,居然会走神想着暑假快点结束,快点回霍格沃茨,快点见到他想见到的那个白痴混蛋。不对,不是见到,是欺负。
    当年觉得漫长的两个月现在却感觉一转眼就过去了。
    早上醒来见到他,下班回家见到他,吃饭的时候见到他,洗澡的时候见到他,睡觉的时候见到他,连梦里都是他。
    偶尔的在圣芒戈也能见到他。身旁的小护士还是会兴奋的议论成熟性感的救世主穿常服的样子也好帅,她们的治疗师这时候只是抬起头,对上门外某位游手好闲的傲罗的目光,捋起额前碎发,笑笑。
    在这样的周而复始中,两个月又算什么,一眨眼,他们已经并肩走过了十多年。

 
    更热了。
    从镜子里能看见现在身后贴上来了一个乱七八糟黑头发的脑袋。一只手撑在洗漱台,一只手环着Draco的腰,低头鼻尖抵在身前男人的肩膀上,“早。”
    带着鼻音。
    “有时间问早不如把降温咒调整一下?”
    “你看见我的眼镜了么?”
    “昨晚自己扔在床下了吧。你用个咒不就找到了。”
    “嗯……好……昨晚……”
    “闭嘴Potter。”
    太阳不知道为什么在今天特别热衷于释放自己的能量,Draco觉得后背和Potter相互贴紧的地方出了更多的汗,他动了动,后脖颈的发丝划过救世主的下巴。

    “Draco。”
    “嗯?”
    “你有什么想跟我说的么。”
    “有。好热。”
    “还有呢。”
    “……没有了。”
    “真的么。”

    ……

    “你想听什么。”
    “今天是……”
    “我没忘。”
    耳朵边很痒,Potter说话时呼出的热气把鬓角的短发丝撩了起来,Draco偏头蹭了蹭,刚好碰上身后人的嘴唇。

    “我已经说过了。第一个跟你说的。”
    “什么时候?”
    “昨晚……不是,是今天零点的时候,我说了。你要是没听见建议你去圣芒戈看看,你可能是聋了。我说的那么大声。”
    “零点……我记得那个时候,你明明躺在床上……一只手抓着床单,另一只手抓着我,说的是……”
    怀里人的身子突然抖了一下。
    “闭嘴!”
    “说的是……”
    “你敢说试试看!!”
    “说的好像是…………”

    Harry现在很想笑。
    他好开心。
    镜子里的男人身上全是一点一点的红色印记,就像是生日蛋糕上点好的蜡烛火苗,怀里的这个人,就是他的蛋糕。

    “说的应该是……Harry……”
    “Harry birthday!!我说的是这个!”

    “不应该是Happy birthday 么?”
    “口误,不行么?”

    
    Harry笑了出来。
    “行。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好热。
    Draco扭过脸去。
    此时此刻窗外的太阳正不留余力的散发着属于夏天的呼吸。交杂着,浴室里的空气仿佛也融为一体,只有在他们两人最贴近的地方彼此传递。

    好热。
    从心口开始热。

【臭疤头生日快乐啦呜呜呜(ಥ_ಥ) 

评论(6)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糕二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