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吃混喝抱只猫
微博@糕二病
喜欢你们各位

【HP同人 哈德 万圣节短篇】 嘿你假牙掉了 (上)

  

    窗帘没拉好。
    所以Harry从镜子里可以看见今晚有点泛红的月亮。这个时候他正在摆弄那副长尖獠的假牙。
    他还能看见镜子里出现在他背后,进来后眯起眼同样看着他的男人。
    不得不说黑猫耳朵跟淡色金发还挺配的。
    看了一眼后Harry低下头继续捣鼓手里的假牙,已经戴了十多分钟了,他听见他的恋人轻微的啧了一声,可他不知道究竟是因为这耽误时间的假牙,还是因为那套带着猫尾巴的黑色套装。
    希望是前者,Harry心想,然后又一想好像这两者也没差,全都是他挑的。
    假牙确实难戴,早知道就不听Ron的买这幅说是真吸血鬼牙齿打造的,不如去买一副麻瓜那里塑料做的,还方便点。前两天他把假尖牙给恋人看的时候这个男人刚把白大褂脱下来挂上衣架。
    “吸血鬼牙齿做的?你是不是骑扫帚被风吹傻了,也不嫌脏,别人嘴里的东西。”
    接着Harry就抓住了这位敬职敬业要去拿消毒酒精的治疗师的手腕拉进怀里,在办公室里让他感受了一下什么叫做别人嘴里的东西。恩……是他嘴里的东西。
    搞得这天晚上Draco都没跟他一起回家,一路走在前面叫名字也不回头。
    这脾气一直持续到昨天Harry把那套紧身黑色猫耳套装拿回家为止……治疗师的脾气好像更糟糕了。
    “Harry·Potter!你让我穿这个去万圣节舞会?!”
    当天晚上卧室的门愣是没开过。

    还有没几天就是万圣节了。说起来以前Harry都没怎么过好过万圣节。在德礼斯一家的时候万圣节晚上Harry没有出去的权利,他只能坐在门口拿着一盒糖果打发走上门来的小鬼,再看着表哥达利打扮成吸血鬼伯爵的样子,心里默默想着吸血鬼才不会有快要撑破褶花白衬衫的大肚子。
    当他来到霍格沃茨之后就有趣多了。万圣节有派对,南瓜汁会被调成特制的口味,各个学院的幽灵兴奋的围在餐桌旁像喝高了一样在属于他们的节日讲些不知道叫人该不该相信的故事,当然他们是不会喝酒的。有次晚会Nick荡到一个新生旁边,问那位小朋友能不能给他一杯南瓜汁,接着掰开了自己的脖子让小朋友把南瓜汁倒进去,吓得新生把南瓜汁全洒了,旁边的格兰芬多都笑的起劲。
    Weasley家的双胞胎会在万圣节扮成一些奇怪的模样骑着扫帚飞在整个霍格沃茨,虽然麦格教授明令禁止他们这么做,但一次小小的警告完全不能阻挡他俩撒糖的热情。Harry还记得George的飞天扫帚在他头顶擦过时气流的感觉,宽大的巫师袖洒出糖果,一颗一颗全掉在他怀里,Fred从后面跟上来,扭头朝Harry笑,挥着手说新的魁地奇赛季加油,挥手的时候又掉下来几颗五颜六色的糖果。
    虽然学校里没有不给糖就捣蛋的活动,但是每个学院之间还是会互相送礼物的。Harry人气很高,每年收到的糖果各个学院的都有,嗯,包括斯莱特林。
    除了Weasley家的两个红发小子,斯莱特林里一位头发颜色和坏掉的南瓜汁一样的小少爷(Ron这么说的)好像也特别喜欢把糖果从高处扔下来,就扔在Harry·Potter身上。
    每年万圣节都是。前几年Harry被砸中后还会抬头看站在楼梯上的Malfoy,两个人互相说着祝福对方在万圣节被鬼拖走的话,到后来Harry干脆就直接用漂浮咒让口袋里糖果都浮起来,朝着Malfoy砸过去。可到了最后一个在学校里过得万圣节,照例结束宴会后Malfoy依旧站在老位置,Harry走过的时候扔下一大把上面印有南瓜脸的圆形糖果,Harry也掏出魔杖念了漂浮咒,有几颗黄色包装纸的糖果在空中浮着看起来就像金色飞贼一样。这一次Harry轻动了下手腕,他看见Malfoy拿出魔杖的阵势和之前一模一样等着反击,Harry笑了笑,糖果依旧朝着楼梯快速飞过去。只不过,这一次。
    稳稳地落在了斯莱特林小少爷的手心里。
    “万圣节快乐,Malfoy。”
    他没看清Malfoy的表情,楼梯口太黑,只能听清楚一句嘟囔的“臭疤头”。
    以及接下来最后一次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魁地奇比赛,他抓住金色飞贼后Malfoy骑着扫帚跟他擦肩而过一句低声的“恭喜”。
     Malfoy,Malfoy,Malfoy。
    然后这一晃,就到了现在的日子。
    魔法界万圣节的化装舞会是个传统,魔法部也热衷搞这些事情,今年又组织了万圣节的宴会。以往Harry都是去凑个人数看Ron和Hermione如何打扮成怪物夫妻喝交杯红酒,自己就缠几卷绷带说是木乃伊。
    Harry把这件事说给Draco听过,没想到换来的是一记重肘,还有治疗师先生职业病说他浪费医用绷带的责备。在救世主觉得委屈极了的几分钟过后,怀里的恋人又侧身转了过来,捧住他的脸,轻声说了句,“今年,轮到他们看你了。”
    声音小的和当年黑暗的楼梯口一样,却一直绕在Harry耳边,绕着绕着,绕到心口去了。

    假牙还是没戴进去。
    Harry承认有一部分原因是假牙的问题,但更多地他觉得是身后站着的男人的缘故。
    从镜子里看得见男人穿上紧身衣后勾勒出来的紧致腰线,虽然Harry已经不知道看过几次Draco裸露的身体但这样子的还是第一次。该死的是这个男人还没什么自觉地斜靠在旁边衣柜上,整个身体的曲线被衣服塑造的堪称完美,略紧的裤子把臀部完全包裹住,从这个角度看过去,Harry的手抖了一下。
    假牙又没戴进去。
    身后的恋人又啧了一声。
    “没想到你喜欢吸血鬼,我还以为你会喜欢狼人那种毛茸茸的玩意儿。”
    Draco走了过来,走到镜子面前,拉住救世主红色的领带皱了皱眉头,让两人面对面,伸手摘下昨天泡了一晚上消毒水的吸血鬼假牙。手指抵在Harry嘴唇上,把假牙推了进去。
    这个角度更该死了。
    垂下眼就能看见黑色布料下面Draco起伏的胸口轮廓,平坦的小腹,没露出的锁骨已经在Harry的想象之中成型。Harry觉得自己现在稍微伸出舌尖就能舔到恋人手指的想法一定是个错觉。Draco的眼神全集中在另一边的假牙上,一只手的食指抬起黑发半吸血鬼的下巴,微微低下头抬眼看怎么把假牙卡进去。今天Draco把额前的头发放了下来,一直遮过眉毛,像极了他还是个斯莱特林时候的样子。头顶的毛绒材质猫耳蹭过Harry下巴,让救世主的喉结滚动了好几下,手抬了又放下。
    “我喜欢毛茸茸的小猫。”
    含糊不清的一句,Harry知道Draco是听清楚了的。因为嘴唇上的动作顿了下,趁着这个时候Harry圈住了面前这只小猫的腰身,手掌摸到黑色紧身衣略带颗粒的质感,还顺势用假尖牙轻咬了一下Draco还放在他嘴唇上的指尖。

    “Potter!”

【啊,好久不见啊各位×
万圣节要到了写个短篇吧( ˙ε . )
两人刚确定关系的时间线,那时候还是很容易害羞的小龙呀

评论(11)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糕二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