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吃混喝抱只猫
微博@糕二病
喜欢你们各位

【HP同人 哈德】 月亮是用来掩盖一些事实的(上)

    那位经常喜欢深夜穿着隐形衣穿梭在城堡里的格兰芬多今天才意识到。
    学校定的关于不许半夜出公共休息室的种种规矩是有用的。
    就像他今天也终于让自己接受,一个学校里不可能有两个叫相同名字的Draco·Malfoy。

    Harry·Potter站在教室大开的门外,隐形衣已经不能完全遮盖住日渐生长的身体,他索性摘下了透明的衣服,从头到脚第一次暴露在深夜十二点的霍格沃茨走廊中。手里还捏着一份印出地图花纹的旧牛皮纸,用魔法。
    教室里很暗。也是,换成谁大半夜不睡觉潜入教室都不会点灯的,Harry盯着屋子尽头唯一一团白色的荧光,抬起手把活点地图上那些详细的路线给隐去,连同一道的,还有正在这间教室里的另外一个人的名字。
    Draco·Malfoy。
    他故意没有压低音量念出咒语,举着闪光的魔杖走进屋子,在把门合上的瞬间清楚的看见讲桌后的光灭了下去,同时还有一阵悉索的声音。一看就不是经常在半夜出来的人,他这么想着,好像都这样了还要安慰自己。

    其实Harry·Potter心里是有点不太愿意相信那一套Malfoy为黑魔王效力的说法,尽管这说法他自己提出来的,为此他们三人还收集了许许多多的证据。他没办法跟Ron还有Hermione说自己心里在思量的另外一些事情,如果他讲了,一定能听到从格兰芬多休息室传出的惊讶传到斯莱特林。所以每次当他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跟活点地图宣誓,都要盯着上面用花体字标明的Malfoy的名字好久,最后将指尖盖在上面,遮住那一连串正在朝着某个地方前行的蜷曲字母。
    他慢慢靠近教室尽头的讲桌,一边还想着这么暗的地方光要是从下巴照上去看起来一定特像幽灵。他仿佛听到了很重的呼吸声,一时间竟然有点没办法确定究竟是不是自己的,在Harry的脚步停止在讲桌面前后,这种急促又沉重的声音很好的证明了活点地图是没有错的,他Harry·Potter也必须让自己认清这个事实。
    Draco·Molfoy就在后面。
    Harry不知道这个时候应该用什么样的方式去见他去喊出他的名字,至少不能像之前在餐厅里被他撞了肩膀后皱着眉去拉住他手腕,也不可能像课堂上那样看他一眼后垂眼摇头从嘴角扯出一个遏制不住的微笑。Harry不知道Draco现在是怎样的姿势把自己藏在小讲桌后面,用蹲着,或者坐在长袍上,这些他都没去想。他重新握了握魔杖,觉得手心微微有些出汗。
    他现在只知道自己有一种强烈的感觉,估计像是满月时的狼人,喉结滚动几下。
    “出来吧。”
    没有动静。
    “我知道你在这。”
    没有回应。
    “我看见你了,Malofy。”

     这中间的间隙大概有两秒,秒针移动两格后,一道白光直朝着Harry飞来。也可能是因为主人紧张,那根魔杖并没有如主人所愿将魔咒打在面前人脸上,而是擦着黑发之下的眼镜框腿过去,身后墙壁上的挂画从梦中惊醒。
    Draco站了出来,胸口起伏剧烈,用魔杖指着突然出现在这间屋子里的男人,荧光闪烁之下的眼睛里透露出暗色的惊慌,把灰蓝的眼眸染成跟目前外边天空一样。
    他的手指在抖,拿不稳魔杖,当他注意到面前这个烦人的家伙正瞅着他的手臂时,Draco把手抬了抬高,魔杖直直的朝着Harry的鼻子。为的是不让这人看出他不受控制的颤抖,以及,悄悄用这个动作整理了一下长袍宽大袖子。
    “你来干什么!”
    声线里的异样轻而易举的就被抓住了。Draco因为情绪而拔高的声音,又不得不压低产生的怪异音调,跟Harry现在的表情一样。这让他们两个都举起了魔杖指着对方,照明咒语消失,只剩下格窗外投进来的月光,打在Draco苍白的脸上,阴影把他的鼻梁衬的更骄傲。
    “那你来干什么?”
    Harry恍惚觉得自己看见Draco的嘴唇动了下,但之后又觉得是极度紧张的正常反应。因为他也有那些生理反应,比如现在狠狠的咽下一口唾液,觉得莫名其妙的口干舌燥起来。
    Draco果然没接话,手一挥一道咒语又迎面击过来,Harry偏身躲过,也不知道这个时候庆幸Draco手抖是不是正合时机。他推了下眼镜,魔杖隔空的正中心是面前淡金色头发跟他年纪一样大的少爷的喉咙。“你也挺聪明的,知道这样能让更多人起床赶过来,看看你都在做什么。”
    Draco转了手腕,皱眉盯着臭疤头那副穷酸眼镜上的反光,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没念出下一个魔咒,盯着他最讨厌的人正一步一步走过来,皮鞋跟敲出的回响在空荡的教室徘徊,魔杖尖头快戳上胸口。
    “你为什么知道我在这……”
    他的底气好像随着自己倒退的脚步褪去了,边退边盯着眼前这双在夜晚显露墨绿的眼睛,Draco突然觉得身后一凉,后脑勺磕到略微粗糙的墙壁,心里一紧。
    那根该死的魔杖跟他该死的主人一个德行。一个抵在他咽喉上,一个凑过来快要抵在他嘴唇上。都靠的这么近。
    “那是秘密。”
    而且,还不止一个。

     对于Harry·Potter来说,活点地图的确是他的一个大秘密,不过这个秘密在他之前也有人曾知道,并且他自己分享给了Ron和Hermione。他还有一个所有人都不知道的大秘密。
    一个极其隐私难以说出口的秘密。
    他甚至都没有把这个秘密完全的告诉给自己胸腔中那颗跳动的心。
    Harry曾一个人睁眼度过过很多个格兰芬多塔楼的凌晨。他的视力很差,不戴眼镜的话面前东西大概只能摸个轮廓,缩在被窝里看活点地图时也必须要凑到鼻尖顶着纸面的程度才能看清上面每一条通往学校外面的密道。
    不过他有时候倒希望,看Draco名字时,能看的模糊些。
    他有点不想承认自己失眠的时候会拿出地图看看Draco的名字在哪儿,想想那个经常跟他对着干的斯莱特林此时在做点什么,如果看见花体字的名字正安分的待在斯莱特林休息室,还会忍不住去想象他睡觉时金发垂到眼角的画面。到后来Harry都要分不清楚自己是因为失眠去看Draco,还是因为看Draco看到失眠。
    有段时间他也不明白这是怎么了,想跟他们聊聊这种情况时又看见Ron跟Hermione因为一点无关紧要的小事闹别扭。听着Hermione抓乱头发大声嚷嚷Ron又怎么怎么呆怎么怎么不会做事情,Ron在纸上乱画着小声嘟囔抱怨Hermione又多管闲事像个疯子,Harry张了张嘴,什么也没说。
    只是到了晚上,活点地图再次显示出Draco的名字时,Harry闭上了眼,把地图塞到枕头底下。睡前念了三遍这不可能告诉自己什么都别想。
    他也不是傻子,不可能看不出来两位最好的朋友之间那点事情,虽然Ron一度以为Hermione和Harry才最般配还因此不开心过,但Harry可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想法。
    他有一个更奇怪的想法,奇怪到甚至自己都不想承认的想法。
    他在白天暴躁的把旧牛皮纸揉成一团,又遮遮掩掩的回避纸上露出来的一角为什么写着“lfoy”的问题。晚上又使劲盯着地图上结尾是“lfoy”的十一个字母,手指一次一次的想要去触碰,却觉得这名字仿佛被咒下火焰印记,终闭眼将唇贴了上去,火焰魔咒把喉口都烧得干燥,吞咽多少润湿的唾液都无济于事,反而让自己在吞咽间脑海里浮现出那位有着铂金发色的少爷说话时上下的喉结。
    这是他的秘密。有股强烈的感觉就从这其间升起,无需经过大脑的过滤,直接传达至四肢百骸,顺着指尖流入思维的缝隙,最终用这火热的咒语侵占了Harry·Potter所有能够支配自己的行动力,在他的手伸向裤子里之前他把接下来的一切都归为不可控制所造成的
    他如此厌恶Malfoy可又被他深深吸引着。
    Harry也说不出那小子究竟有哪一方面让他自己一个人干出那种事情,他只能想到,在深夜欲望攀登最高峰的时刻,他想起的,是Draco那双灰蓝色的眼眸,在他的想象里柔软的淡色睫毛上沾染着水氲。

    此时此刻Harry盯着他一直妄想近距离观察的眼睛,心里那股感觉又腾地升起。
    他忽略了这是什么地方,抛开身份,也同时忘记了一些他该做的事情。
    他忽然明白了自己口干的原因。

    他就去吻上他了。

    把一切都封闭在墨绿色的瞳色深处。然后闭上了眼。

    Harry也不知道这算不算的上一个吻,或者说这只是在单纯的发泄一种奇怪的情绪。他扯着Draco的头发,一瞬间觉得像是抓了把月光在手心里。这可以算是他的第一次接吻,也没什么技巧,那些曾经只是在深夜舔着嘴唇妄想的事情如今突然变得真实起来反而让Harry有点不知所措,这一时间他脑子里应该只有一个想法。

    不让他走。不要走。


——————————————————————
大概会有下半篇吧(

评论(6)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糕二病 | Powered by LOFTER